首页 > 要闻 > 国内 > 正文

握手腾讯云 南大通用主动拥抱云时代
2020-06-03 17:18:12   来源:   评论:0 点击:

近日,天津南大通用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达成合作,南大通用数据库产品GBase 8a支持部署在腾讯私

       近日,天津南大通用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达成合作,南大通用数据库产品GBase 8a支持部署在腾讯私有云上,共同推动腾讯云TADB联合解决方案应用,此次合作,是国产成熟商用数据库厂商与头部云厂商合作共同推进私有云领域的发展,也代表GBASE南大通用积极主动拥抱云时代的发展战略,稳步迈进云数据服务时代的同时,未来将推动GBASE新一轮的业绩增长。

GBASE云服务战略

过去三年里以腾讯云等为首的云计算企业快速发展,彻底颠覆了整个IT行业的产业结构和产业模式。对于数据库企业来说,过去很多用户是以集成商模式来进行采购,现在变成了云厂商模式采购,采购的第一阶段可能采购一批货,未来可能采购的是服务,从亚马逊的模式可以看到,未来云计算最大的模式是服务,这是最大的一个挑战。对于GBASE南大通用来说,面对云计算发展带来的产业变革,既然不能自己做云,那就积极面对、主动拥抱云厂商,努力寻求与云计算企业的合作。

在云计算云厂商的时代里,南大通用的数据库产品是IAAS之上,PAAS组件的一部分,是对结构化数据管理的一部分。所以GBASE未来最重要就是:坚持打磨好自身的数据库产品与服务,对上把应用开发商服务好,对下把云厂商服务好。此次与腾讯云建立合作预示着南大通用正稳步迈进云数据服务时代。

更好促进业务发展

此次与腾讯云签署合作协议,是南大通用将自主研发的分析型数据库GBase 8a部署在腾讯云IAAS\PAAS层面,形成针对腾讯云客户需求而开发的联合方案,以更好满足客户特定需求,共同推动腾讯云TADB联合解决方案应用。

签署合作后,南大通用将向腾讯云特定客户或项目提供基于TADB联合解决方案的产品支持、服务支持、配套服务,为联合解决方案的售前技术支持、项目实施及售后运维服务提供支撑。在云计算大规模发展的同时,能够遇见在腾讯云平台上将会有更多的用户通过TADB联合解决方案使用GBASE的数据库产品和服务,也将更好的推动南大通用现有业务发展。

随着国家数字经济发展,新基建背景下智慧城市、行业数字转型不断加速,云计算、大数据中心等建设成为核心项目,给国产数据库企业带来大量发展机遇。而对于金融、政务、政企等高端用户,更需要建设好数字化、提高数字化治理水平,不断完善自身专有云、混合云、多云环境。GBASE南大通用依托多年来的国产数据库研发服务经验,更好的满足基于联合解决方案下腾讯云客户的特定需求。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酷易云一站式媒体广告营销平台正式启动代理招商
下一篇:2020重庆国际车展 达咖蓝带着更高目标又来了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