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国内 > 正文

奕昕传媒:抖音直播应该怎样运营?
2020-08-12 08:29:47   来源:   评论:0 点击:

  这个夏天,除了新冠疫情外,最火的词大概就是直播带货了。不管是薇娅、李佳琦,还是明星企业家们开始纷纷入局直播带货。  面对全新的
  这个夏天,除了新冠疫情外,最火的词大概就是“直播带货”了。不管是薇娅、李佳琦,还是明星企业家们开始纷纷入局直播带货。
 
  面对全新的风口,不管是淘宝、抖音、快手、火山等直播平台,就连很多自媒体平台,传统企业都纷纷进军直播行业。那么今天奕昕传媒帮您结算下都有直播应该怎样运营。
 
  但是还有很多新手刚接触直播:不知道怎么开直播?不知道直播如何赚钱?不知道哪里有一套快速赚钱的直播营销策划方案?下面给大家分享如何策划一场出单100000+的直播带货!
 
  心理学高手不一定能做好销售,但销售高手一定是把握客户心理的高手。以下四种心理,通常在直播间里看到。
 
  从众心理
 
  人是一种社会动物,很需要安全感,从众,就是跟大家选的都一样,这会极大地满足人们心理的需要。
 
  人们总喜欢和别人买一样的东西,喜欢从众,我们可以利用这种心理进行引导:
 
  这是今年的爆款,已经卖了100w件了!
 
  这是今年最火的人,明星们都在用!
 
  这款眼线笔已经卖断货了!
 
  这些直播话术利用粉丝们的从众心理引导下单,效果是非常明显的。
 
  直播过程中,将产品分批次进行秒杀,不要一次售空,营造直播间火爆气氛,创造更容易引发粉丝下单的销售氛围。这样做有两个目的:
 
  1、限时秒杀,可以凸显直播间火爆的现象。
 
  2、限时限量,容易引发粉丝争抢,容易激情下单。
 
  比如:
 
  A商品备货可能有1万套,但是第一次商家1000套,秒光了再上几千套,在秒光,再上……
 
  我们还可以通过抽奖的方式黏住观众,比如支付宝口令红包和直播评论区截图,除了直播开播时固定抽奖外,中间抽奖的几个时间段可以不固定。
 
  开始用抽奖的方式吸引一波老观众,准时来到直播间,营造一个开播很火的氛围,中间时间不固定,防止羊毛党定时来撸羊毛,想中奖,就得安心跟着看直播。
 
  针对性营销
 
  有明确的目标群体,让观众有代入感,从而下单。
 
  春天过敏的美眉建议一定买它!
 
  有痘痘的女生一定试试这款面膜!
 
  腿粗的女生一定要买这条阔腿裤!
 
  针对目标群体的痛点,讲出产品功效,让观众信服,产生购买欲。
 
  放大价格/价值优势
 
  价格低的产品,更好卖。但是价格的低都是比出来的,我们可以给自己的产品找一个参照物,放大价格的优势。
 
  李佳琦推荐咖啡时,他会对比7-11便利店的价格;卖化妆品,他会对比线下专柜的价格……这些参照物,都是同款商品在现实中价格比较贵的地方,用这些价格对比,展示展品的价格优势。
 
  打消下单顾虑
 
  解决下单顾虑,有个常用的方法就是在消费者犹豫的时候,销售可以主动回答消费者的顾虑问题,给他一个放心的解答。
 
  在李佳琦的直播间,你经常会听到:
 
  孕妈妈可以使用…..
 
  小朋友也可以使用…..
 
  这些话的主要作用是,并非把买单用户锁定在孕妇和小朋友身上,而是借用对于安全有特殊严格需求的孕妇和小朋友群体,来说明产品的安全性,刺激更多的消费者快速下单。
 
  主播说服粉丝购买的过程其实和直播话术息息相关,在直播中,在很多时候都需要主播用话术去完成转粉和转化,有关注话术、问答话术、追单话术、结束话术,这些话术都可以帮助主播很好的掌控直播节奏。
 
  比如以“买X送X”“优惠套餐”等字眼去刺激粉丝们下单;又或者像李佳琦的“OMG!买它!”这样的高能金句激起粉丝们的购物欲望等。
 
  福建奕昕传媒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直播电商服务平台。奕昕传媒专注于为直播电商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包括挖掘和培训职业主播,提供强大的内容策划、稳定流量和商品供应链支持,构建以主播孵化、内容生产、选品支持、运营策划等全渠道经营服务,致力于为客户量身打造快速进军电商市场的全套解决方案。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奕昕传媒:必看的抖音上热门方法
下一篇: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北京市选拔赛暨第三届“创业北京”创业创新大赛市级选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