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国内 > 正文

XMEX:合约交易心得“顺势而为”
2021-03-03 17:16:52   来源:   评论:0 点击:

XMEX Labs旗下“XMEX合约商学院”主办的《操盘手训练营》AMA系列课程第七期完美落幕,在此感谢对XMEX支持的所有用户

     XMEX Labs旗下“XMEX合约商学院”主办的《操盘手训练营》AMA系列课程第七期完美落幕,在此感谢对XMEX支持的所有用户。本次AMA在XMEX商学院@操盘手训练营官方社群进行,由分析师王老师为主讲嘉宾,以“合约交易心得顺势而为”为题延伸分享。


云图片



       一、确保15%以下持仓-----
       资金管理是交易的命门,是整体交易中唯一符合因果定律,也是唯一具备确定性的。是交易者唯一可以准确把握的。王凯:资金管理是交易的宗教,是交易者的典谟训诰。执行严格的资金管理也是交易者走向成熟的必经之路,再精湛的技术分析能力也必须执行严格的资金管理;而严格的资金管理可以弥补技术分析的不足和缺憾。
       二、掌握好交易频率 切忌频繁交易-----
       交易者面对期货市场大起大落、波澜壮阔的行情很难管得住手脚,他们会不停的开仓平仓、止损再开仓,循环往复直至赔光。
       由于他们身边见不到、也没有盈利的交易者,他们不知道成熟的交易者应有的交易频率,也无从判断、把握交易品种的行情节奏。过度交易和频繁止损是交易者普遍存在的、仿佛与生俱来的交易常态,不执行资金管理和过度交易、频繁止损是交易新手两大典型的病态特征,也是交易大忌。
       频繁止损危害非常的大,你的止损幅度再小,如果频繁的操作也会把账户的资金给消耗殆尽。像是一个股民在股市里不停的割肉,这种自残的交易方法在每一个交易新手中,在似曾相识的反复重演、再现。
       三、只做行情温和的交易品种-----
       刚入门的交易者是不知道自己所能把握的交易品种和行情的,那么你只要看一看交易品种和行情节奏就知道自己哪些行情不能把握。
       市场上每一个交易品种都有自己独特的趋势走势和行情节奏,在众多的商品当中你能把握一两个就可以赚钱,把握好了还可以赚大钱。交易者千万不要眉毛胡子一把抓,痴心妄想的试图掌握全部交易品种的行情,这是力所不能及的事情,与其这样不如退而求其次的把精力放在一两个品种上面。
       入门的交易者千万不要做波动剧烈的交易品种。波动剧烈,行情跌宕起伏的交易品种很诱人,很风骚,这里隐含着大的利润,也会带来巨幅的亏损,因为其波动剧烈成熟的交易者也很难操作。
       四、力求轻仓只做中长线-----
       大家都知道底部买入永恒持有的策略,在股市,期货市场都是独领风骚的使技术分析完败得心服口服。有一点大家一定要注意到:底部买入长期持有,如此战略大家都采用市场交易就会有一大段时间无从谈起,交易会异乎寻常的清淡。
       技术分析对市场最核心的贡献是把交易的时间框架切割的很小,很细碎,在任何时间单元中人们都可以大规模的从事交易,使得交易无处不在、无时不在,市场呈现出异常繁荣、交易鼎盛的兴旺景象。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多么优秀,要看他身边有什么样的朋友;一个人能有多大的成就,要看他有谁指点。关注王凯微信公众号,希望我能是你的伯乐,陪你度难关,与你共进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XMEX:交易心态管理之市场生存之道
下一篇:推进磷石膏新型胶结材料应用 以废治废生态治理“龙抬头”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