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国内 > 正文

好山好水好罐头——蒙水罐头
2021-05-27 14:18:42   来源:   评论:0 点击:

  山东玉泉食品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4月,位于中国水果罐头之都——山东省平邑县。是一家集水果种植、罐头和果汁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农业
   山东玉泉食品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4月,位于“中国水果罐头之都”——山东省平邑县。是一家集水果种植、罐头和果汁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公司占地10万余平方米,现有职工860人,有5条国内先进的水果罐头生产线、2条果汁饮料生产线和1条水产罐头生产线,配套建设日处理5000吨的污水处理站、储存能力3000吨的恒温库和冷藏保鲜库,年生产能力5万吨。

 

 

 

 

  沂蒙地区独特的气候、土壤、水资源等因素造就了丰富、优质的鲜果资源。公司利用这一独特的地域优势,建立了1万余亩自有水果生产培育基地和水果种植合同基地,从源头上把好原材料质量关,保证了产品的质量和安全。目前,公司主要以沂蒙山区优质的黄桃、山楂、黄梨、葡萄、草莓等为主要原料,研发生产10多个系列、100余个品种。

 

 

 

 

  公司自创建以来,一直致力于品牌建设。践行“品质玉泉、创新致远”的发展理念,以“赋予产品以品牌文化,做中国品质最好的罐头”作为企业使命,不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进行企业技术改造提升,优化工艺流程,提升产品品质。公司先后通过QS认证、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HACCP国际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产品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公司旗下的“蒙水”品牌被评为中国罐头领先品牌、中国罐藏食品领先品牌、改革开放40年中国罐藏食品品牌、山东省知名农产品品牌,是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指定产品。公司是中国罐头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先后被评为山东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山东省成长型企业、山东省扶贫龙头企业、山东省食品行业优秀龙头企业、山东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食安山东”食品生产示范企业,以及国家财政部农业产业化经营项目扶持企业、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中国轻工业食品行业五十强企业、中国罐头十强企业、中国罐头优秀电商企业、中国罐藏食品领先企业、上合组织青岛峰会食品安全保障企业。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软通智慧亮相2021数博会 全场景社会治理现代化专题展馆成热门
下一篇:软通智慧碳数智能平台发布 量化区域碳中和进程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