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国内 > 正文

隆力奇新疆霍尔果斯工厂项目启动
2022-05-18 16:12:15   来源:   评论:0 点击:

据了解,该项目计划总投资50亿元,占地面积182 3亩,主要建设生产车间、成品仓储库、基础配套设施楼、独立污水处理站及相关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主要

近日,由隆力奇投资建设的亚欧美谷国际生物科技园项目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市)举行开工仪式。  

据了解,该项目计划总投资50亿元,占地面积182.3亩,主要建设生产车间、成品仓储库、基础配套设施楼、独立污水处理站及相关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主要生产牙膏、漱口水等口腔护理产品;面霜、眼霜等护肤产品;口红、眼影、腮红等彩妆产品;精油、香水及新疆天然动植物提取的创新产品,销往中亚、南亚、中东地区及欧洲部分地区,同时兼顾新疆本地市场。

霍尔果斯是集边境区、口岸城、商贸型、国际化特点为一体的综合性城市,具备良好的对外贸易基础和优越的外部发展条件。作为亚欧之星、兴业宝地,近年来,在国家西部大开发、“一带一路”倡议和东部产业西移的大背景下,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的区位优势更加突出。  

据悉,隆力奇发展36年来,始终以“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美丽的生活方式”为使命,致力于成就民族隆力奇、世界隆力奇、百年隆力奇目标,成为全球最佳的健康美丽提供者。目前,隆力奇在13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自主商标,产品远销60多个国家,吸引了如GSK、宝洁、联合利华、云南白药等国内外一线品牌的深度合作。隆力奇计划在2030年前,在国内、国外建造5-10个智能工厂,目前已完成4个工厂。这次隆力奇斥巨资兴建生产基地,也是隆力奇近年来在外投资最多、规模最大的建设项目之一。

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表示,我们在世界50多个国家有经销商和分公司,在130个国家有注册商标。霍尔果斯作为欧亚贸易发展和文化交流的中心,我们在这里投资,生根开花,可承接欧洲和中亚一些产品的生产和加工。”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隆力奇聚焦制造业升级,依托工业互联网赋能数字化转型
下一篇:基地照明—智慧校园光环境解决商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