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国内 > 正文

精益求精-广州领音航“绿士康”汽车空滤产品
2022-07-29 13:55:43   来源:   评论:0 点击:

广州领音航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研发与生产汽车NVH、汽车环保健康、等领域相关配套产品的综合性专业公司,NVH专注于吸音棉、隔音

广州领音航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研发与生产汽车NVH、汽车环保健康、等领域相关配套产品的综合专业公司,NVH专注于吸音棉、隔音棉、缓冲泡棉、不织布制品等产品;汽车后装则专注于汽车空调滤芯、车载空气净化器、车载活炭、车载紫外线灭菌灯等产品。

领音航在汽车NVH领域成为广汽乘用车、广汽埃安、广汽丰田等主机厂的一级配套商;小鹏汽车、合创汽车、比亚迪、广汽本田、东风日产等主机厂直接间接供应商;绿士康是我司专为汽车后装市场汽车空滤产品申请的品牌名称。我司汽车空滤产品一直按照日系、国产车企各项指标进行生产,并为广汽埃安、广汽丰田、日产主机厂提供专门的车型配套空滤,有着实际的供货经验与服务体系。

目前我司有着完全自主生产的汽车空调滤芯的生产线,可生产单效、双效和CN95各大效果的汽车空滤产品。公司一直秉承“持续创新、快速反应、行内专业、质量保证”四大企业文化进行还不断完善配套体系,为客户、合作伙伴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无锡久川-谷物干燥机专业制造商
下一篇:岿然科技—减隔震行业佼佼者,有种品质叫口碑相传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