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国内 > 正文

浩天农业装备—蔬菜移栽机行业的佼佼者
2022-08-30 09:12:09   来源:   评论:0 点击:

市,本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蔬菜、油用牡丹、甜菜、玉米、洋葱、烟草、药材、甜叶菊、花类苗木、树苗等经济作物全程机

青州市浩天农业装备有限公司位于美丽富饶的山东省青州市,本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蔬菜、油用牡丹、甜菜、玉米、洋葱、草、药材、甜叶菊、花类苗木、树苗等经济作物全程机械化种植的现代化农业装备企业,为广大农民朋友严格制定从土地管理、激光整地、土地深松、土地精整、起垄、施肥、喷药、移栽、播种、田间管理、收获等整套机械化解决方案。

青州市浩天农业装备有限公司产品多样化,有牵引式移栽机、自走式移栽机、育苗播种机、精耕整地机、植保机械、收获机械等多个系列产品,产品已广泛应用于蔬菜大棚和大田蔬菜、瓜果、农作物的移栽、种植、管理、收获等领域,并取得了非常好的市场认可及口碑。

公司具有一支高素质的新产品开发和研发队伍,专注于新技术开发和研究,经过不断的技术改造,产品功能不断完善和应用,产品质量水不断提升,浩天人始终坚持“立足客户,品质优先,创新发展,实现共赢的经营理念,秉承“以质量为本,信誉为先”的服务宗旨,长期与社会各界朋友保持和谐的合作关系。我们始终坚持诚信让利客户,用服务去感动客户,热忱欢迎新老朋友及客户来电垂询或到我公司实地考察、治谈,我们愿与您携手并进,共谋发展,共创辉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瀚晖威视---专注于研发AI智能视频解决方案,为AI安防持续升级赋能添力
下一篇:2022年全国塑料异型材及门窗行业年会召开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