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国内 > 正文

长步道专注于机器视觉与人工智能领域——工业镜头巨匠
2022-09-07 16:48:20   来源:   评论:0 点击:

10余年来,我们专注于机器视觉与人工智能领域,中高端光学镜头的研产销,把工业镜头打造成公司的明星产品。以严谨和执着的态度为每一

长步道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湖南省长沙市,现有湖南长步道光学和广州长步道光学两大产业基地,累计占地面积44200㎡。

10余年来,我们专注于机器视觉与人工智能领域,中高端光学镜头的研产销,把工业镜头打造成公司的明星产品。以严谨和执着的态度为每一枚镜片、每一颗镜头保驾护航,陆续完善了工业FA镜头、线扫镜头、大靶面镜头、远心镜头等完整的的产品线系列。销售渠道覆盖全球主要工业国家,是全球少有的工业镜头系列最多、规格最全的企业。上千款标准及非标产品,可以展示满足视觉解决方案中工业镜头的选型及需求。

长步道拥有80余人光学研发团队,具有丰富的光学设计及镜头定制开发经验,能为客户提供光学定制业务,根据客户提供的工程图面,制定加工工艺流程,生产出客户需求的核心零部件产品。

支持现有标准产品的定制改造与升级,和光学定制开发、核心零部件OEM(球面玻璃镜片、非球面玻璃镜片、SMT贴片、光学金属件)、光学镜头的OEM、以及工业相机代工、工业检测设备定制等核心零部件的非标定制与升级改造业务,实现一站式的打样、测试评估、批量生产。

一直以来坚持不懈的挑战光学镜头的新高度,2020年开始,将十余年来积累的光学开发能力与产品制造经验拓展到工业检测设备、光场相机镜头、电影镜头等新领域。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温州市飞马特——专业焊割配件制造商
下一篇:东仪光电,奋起的雄鹰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