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国内 > 正文

东仪光电,奋起的雄鹰
2022-09-07 16:55:17   来源:   评论:0 点击:

自2002年东仪推出第一台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DF-100火花直读光谱仪,到现在研发出几十个型号的多元化分析仪器,东仪光电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已然成为业界的知名企业,

提起高端分析仪器的研制,东仪光电已然成为创新的“代名词”。于2002年打破国外进口光谱仪垄断,是最早实现光谱仪出口的厂家,国内较早攻克光学元件衍射光栅等关键核心技术……在光电技术领域,东仪光电屡次打破国外垄断、填补国内空白。

image.png

一、专注创新、彰显研发实力

自2002年东仪推出第一台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DF-100火花直读光谱仪,到现在研发出几十个型号的多元化分析仪器,东仪光电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已然成为业界的知名企业,2022年8月荣获荧光光谱仪行业十大品牌“金奖”。年来,企业的研发团队已突破多项关键技术,实现了核心器件国产化的目标,产学研合作结出累累硕果。相继开发了直读光谱仪、荧光光谱仪、ICP-OES光谱仪、LIBS激光光谱仪、ICP-MS质谱仪,五大系列二十几个型号的高端分析仪器。推出的高端分析仪器具有分析速度快、无需化学制样、对分析样品形态无要求、测定准确等优点,检测范围涵盖了几乎所有无机元素从常量到痕量的定定量分析,获得业内一致好评。截止目前为止,东仪光电获得多项研发技术奖项,展现出较强研发实力。

作为创新驱动企业,东仪光电一直非常重视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未来东仪将持续加大研发创新投入和人才培养力度,不断打造具有核心技术优势的产品,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可持续的发展。

二、聚焦前沿,加速产品迭代

聚焦前沿科技,公司围绕产业发展的痛点、难点问题,集中力量开展“卡脖子”关键技术攻关,目前已有多项关键技术取得突破成果,加速了产品的更新迭代。

三、面向未来,打造产业高地

年来,东仪集团积极开展政、产、学、研、用合作,加强研发机构和台建设,形成了“研究院—专业孵化器—专业产业园”的创新产业模式,形成稳定并且持续互动的发展模式,不断推进产品多元化、市场全球化、科研市场化。在推动核心部件研发的同时,带动分析仪器、高端医疗器械、环保工程、核电检测业务等多条产业链交叉融合发展。”推动关联产业共享台资源,聚集发展,打造高端分析仪器研发制造高地。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长步道专注于机器视觉与人工智能领域——工业镜头巨匠
下一篇:五轮出行健身电踏车D1 Pro——出行健身两不误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