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国内 > 正文

学习雷锋精神,交通爱心伴你行
2023-03-03 14:51:32   来源:   评论:0 点击:

今年3月5日是全国第60个学雷锋日活动,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高速执法五支六大队党支部积极组织大队人员开展学习雷锋同志,弘扬雷锋精神主题

今年3月5日是全国第60个学雷锋日活动,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高速执法五支六大队党支部积极组织大队人员开展“学习雷锋同志,弘扬雷锋精神”主题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云图片

 

3月3日上午,在双石服务区和龙水湖收费站,六大队党员先锋队联合铜永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设置志愿服务台和雷锋式执法车,为过往群众提供豆浆、银耳汤、口罩、应急药品等物品以及车辆快速检修服务,解决群众旅途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一名跟着妈妈从云南前往重庆的小男孩,在喝了活动人员提供的银耳汤后,开心的向执法人员竖起了大拇指。同时,六大队还将普法宣传融入到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面对面向过往群众普及运政路政相关法律法规,号召广大司乘人员摒弃交通陋习,提高文明行车意识,自觉拒乘黑车。

云图片

 

在广泸高速沿线,六大队“学雷锋路政服务队”按照前期收集的各类涉路隐患再次进行逐一复查,对能够现场整改的各类隐患进行当场修复、整改,切实保障沿线群众安全出行。本次活动,六大队共发放口罩150余个、法律法规宣传册40余份,服务群众30余人次,修复边网破损6处。接下来,六大队将继续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打造“服务型”执法队伍。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三草两木创始人谢玲:从原料、制造工艺到科技配方全部掌握自主权
下一篇:周大生珠宝荣获“2022中国上市公司品牌500强”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