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国内 > 正文

周大生珠宝6G鎏光金新品重磅发布,引领黄金工艺新浪潮
2023-12-04 21:47:42   来源:   评论:0 点击:

近日,周大生珠宝重磅发布了6G鎏光金新品,并首次亮相应用6G突破性创新工艺的幸福花嫁全新系列产品。这表示着周大生珠宝在

       近日,周大生珠宝重磅发布了6G鎏光金新品,并首次亮相应用6G突破性创新工艺的幸福花嫁全新系列产品。这表示着周大生珠宝在黄金工艺上又迈出了一大步,也再次凸显了周大生作为国内头部珠宝品牌的硬核创新能力,或将重塑珠宝行业的未来格局。

       “世界上事物无时不刻都在改变,唯一不变的是变化本身。”这句话更是周大生黄金产品更新换代的缩影,从第一代的传统黄金工艺足金到千足金、机器油压金、3D电铸硬金、万足金、3D打印花丝金、古法黄金、5D无氰硬金黄金,直至演变为第五代的普通硬度5G数控CNC黄金生产工艺,周大生始终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在黄金产品的研发设计上持续深耕不辍,每一代黄金产品相较前代都有所提升,有所进步。

       而作为最新生的第六代黄金生产工艺,周大生珠宝6G鎏光金具备高硬度、高耐磨、高纯度、够新潮、够精致、够炫亮六大领先特性。“三高三够”运用一众创新技术工艺实现6G鎏光金诸多优势,让6G鎏光金脱胎换骨,实现更大程度的跨越,引领未来黄金产品设计研发的新方向。

 

       领先特性一:高硬度,硬度升级新灵感,美搭够硬气

       传统千足金维氏硬度约40HV,5G黄金约为60-80HV,但6G鎏光金从里到外维氏硬度可高达140HV以上。6G鎏光金高硬度赋予的超强韧性,让黄金首饰设计开辟了更多可能性。

 

       领先特性二:耐磨纳米技术强助力,久戴也如新

6G鎏光金本身的高硬度特性再加上黄金纳米图层保护技术的保驾护航,6G鎏光金具备了耐磨不易刮花,产品质感更加油润光滑的优良特性。

 

       领先特性三:纯度传承投资好品级,好饰更保值

       周大生珠宝通过改变加强黄金分子结构的紧密度原理工艺制造,让6G鎏光金纯度高达足金999.5‰,具有极高的投资传承价值。

 

       领先特性四:够新潮工艺先驱潮领先,匠心永流传

       传统黄金光泽难以抗指纹,而6G鎏光金通过纳米技术实现荷叶露珠原理,具有抗油脂的工艺特色以及防污、易清洁、不易留指纹的优良特性,能够更好地抵挡黄金表面日常伤害,持续散发璀璨光芒。

 

       领先特性五:够精致一体成型更精巧,时髦不费力

       6G鎏光金采用数控CNC内臂精雕工艺“智”造,通过电脑编程精密刀具实现数控精准雕刻一体成型的生产工艺,使6G鎏光金产品线条纹路更精致清晰、更具层次立体感。

 

       领先特性六:够炫亮层层抛光超聚光,吸睛挡不住

       6G鎏光金使用的K金高抛光制造技艺手法极大提高镜面折射率,呈现出炫亮澄澈如明镜、鎏光溢彩的黄金质感,让佩戴者更加光彩炫目。

       周大生珠宝6G鎏光金具备的六大领先特性,为幸福花嫁系列新品的设计带来无限可能,呈现出更灵动、更炫彩、更新潮的产品特色。幸福花嫁喜戒系列以六大经典版型美学设计为依托,集“百囍”元素之大成,传递喜事不断、一生一世一双人的美好祝愿。有了6G鎏光金超高硬度、耐磨性的加持更寓意着爱情坚贞永恒、历久弥新。幸福花嫁喜镯系列更从“新”出发,更精致、更炫亮是它的外在,更是它的灵魂,用心诠释爱情的双向奔赴和细水长流。

       作为引领珠宝行业变革者、开拓者,周大生珠宝持续行走在行业最前端,用6G鎏光金新品引领珠宝行业新一轮变革,开启属于周大生珠宝的又一里程碑时刻。6G黄金时代的大幕正徐徐拉开,周大生珠宝此次6G鎏光金新品发布或将助推行业快速发展,让6G产品更快走向普及,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得一微电子CEO吴大畏:汽车芯片企业如何穿越逆卷周期?
下一篇:CTI-Hub在迪拜COP28正式启动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