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国内 > 正文

Stecco Natura Gelaterie内地首店开业
2023-12-05 21:29:26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上海,2023年12月3日 — 来自意大利西西里的冰淇淋品牌Stecco Natura Gelaterie中国内地首店进驻充满艺术氛围的前滩

      上海,2023年12月3日 — 来自意大利西西里的冰淇淋品牌Stecco Natura Gelaterie中国内地首店进驻充满艺术氛围的前滩31。新店开业,Stecco Natura Gelaterie有备而来。

       Stecco Natura Gelaterie崇尚天然,严选新鲜优质食材,传承意大利传统制作工艺,希望客户尝到的每一口都是天然意式好滋味,吃到的每一次都是健康又快乐的冰淇淋体验。“Stecco Natura”名字来源于意大利语“Stecco”,意为“棍子”。在大众印象中的Gelato是装在纸杯里挖着吃的冰淇淋, Stecco Natura Gelaterie创造性地将Gelato做成棒冰形式,不仅可以混搭各种配料,还能加入更高含量的鲜果原料。吃上一口,就好像在用棍子品尝新鲜的水果。“Natura”意为“自然”,代表了品牌对天然的的坚持和承诺。萃享天然,源于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Stecco Natura Gelaterie严选各类天然食材,保证出品的天然、轻卡和健康,品牌致力于让所有人包括孩子们都能品尝到天然好口感的冰淇淋。

       Stecco Natura Gelaterie来自意大利西西里岛,这座坐落在地中海岸的海岛,一直以美丽的风景、多元的文明闻名。而这里丰富的物产和美食同样令人瞩目:盛产柠檬、红橙和开心果等等优质新鲜的食材;正宗传统的意式冰淇淋制法……让西西里风味的意式冰淇淋大放异彩。正因西西里的丰富物产,深厚悠久的冰淇淋文化,让创始人Cristian Ielo萌生了想要搜罗优质天然原料、自己制作天然无添加冰淇淋的想法。对品质和天然的追求也由此刻进了品牌的DNA,并一直在选材、制作等各个环节严格执行、坚持至今。

       2012年冬季,他在意大利西西里岛开设了Stecco Natura Gelaterie的首家旗舰店。Cristian Ielo认为天然优质原料制作的冰淇淋,就像甜品一样能给人带来快乐。并不会因为冬季,这份快乐的满足感就消失,反而在冬季,一支高品质的Gelato可以激活在寒冷冬天的沉闷感。事实也是如此,孕育于西西里的Stecco Natura Gelaterie,靠着追求天然的严格选材和对传统意式工艺孜孜不倦的传承,出品的意式冰淇淋不仅口感上更绵柔更细腻,味道上也更浓郁有风味。尤其是特色的意式棒冰更是大受欢迎,多种天然口味带来的缤纷色彩,创新的蘸料棒概念,满足每位顾客的不同口味和兴趣,皆可自由搭配适合自己的专属棒冰。

       11年来,Stecco Natura Gelaterie从未放弃对天然、快乐和品质生活的追求。2023年,品牌内地首店同样选择在冬天开业,也正是呼应了品牌创立的初衷,Stecco Natura Gelaterie有信心能让客人不分季节地爱上意大利冰淇淋。中国内地首店选址毗邻前滩31演艺中心这个艺术圣地,这与Stecco Natura Gelaterie追求的格调、品质是不谋而合的。门店整体环境以西西里风情为主题特色,设计融入了意大利元素,如瓷砖、柠檬树,灵感来自西西里岛的艺术城镇和该地区的文化遗产等等,整体色调明快,营造出一个轻松愉悦的意大利风情。特别开设的开放式休息打卡区,顾客可以在此小歇,放松心情,打卡拍照,仿佛置身于意大利浪漫悠闲的情景之中。就像Stecco Natura Gelaterie说的那样,他们不仅想卖好冰淇淋,也同时想要把阳光的西西里岛风情带来中国内地,传递给大家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吃意大利冰淇淋不仅仅只有愉悦的体验,也能够同时收获健康、放松与开心。

       关于Stecco Natura Gelaterie

       Stecco Natura Gelaterie是来自意大利西西里岛的冰淇淋品牌,秉承着崇尚天然,传递正宗意式美味的理念。精心严选天然优质原料,传承意大利传统工艺,确保每一口冰淇淋都能呈现纯正的天然意式好滋味;不含麸质,适合各类饮食偏好和需要;主张创意混搭,为顾客带来专属的口味组合。不仅是做出人人都能轻享的美味冰品,更是要带给大家健康与开心的美味体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聚焦湖北优势产业 线上实现供需对接
下一篇:周大生莫奈花园大师艺术珠宝系列:领略艺术与历史融合的魅力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