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国内 > 正文

周大生莫奈花园大师艺术珠宝系列:领略艺术与历史融合的魅力
2023-12-07 09:49: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在法国巴黎以西的吉维尼小镇上,隐藏着一处鲜为人知的仙境,那是在法国画家克劳德·莫奈手中,由一片荒地蜕变而来的美丽花海

       在法国巴黎以西的吉维尼小镇上,隐藏着一处鲜为人知的仙境,那是在法国画家克劳德·莫奈手中,由一片荒地蜕变而来的美丽花海。莫奈用他的画笔和热情,赋予那片原本荒芜的土地生命,将其变成一座充满艺术气息,爱与浪漫的花园。这座人间仙境般的花园,经过精心的设计,四季繁花盛开,全年生意盎然,小巧精致的桥和争奇斗艳的花,都成了莫奈创作灵感源泉。经年累月的相互陪伴成长,莫奈花园更加巧夺天工,莫奈也在此创作出许多令人叹为观止的画作,它是莫奈辉煌创作生涯的见证,也是大自然鬼斧神工与艺术家无限创意的完美呈现,蕴含着莫奈的艺术灵魂,也体现了艺术与历史融合的魅力。

2023120617093493.001.png

       而莫奈花园的神秘魅力不仅仅留存于遥远的法国,在底蕴深厚的中国也同样可以感受,周大生珠宝与法国国家博物馆联盟达成战略合作,取得莫奈画作授权,重磅打造大师艺术珠宝项目-莫奈花园系列,将莫奈花园中的自然与艺术,通过珠宝进行表达,再现莫奈花园中的灵动光影与绚丽生机,讲述法式浪漫情怀,为消费者打造一场与莫奈的梦幻邂逅,让莫奈的艺术气息流传到世界更多角落,传递爱与浪漫的系列理念。

2023120617093493.002.png

       艺术美感,真挚情感

       周大生莫奈花园大师艺术珠宝系列,运用具有大师配色、珠光视效和油画笔触三大特点的全新油画珐琅工艺,还原莫奈画作浪漫光影及色彩美学。“大师配色”通过提取莫奈画作主色系,采用渐变过渡,使整体层次丰富且协调,色彩柔和;“珠光视效”则是模拟莫奈画作中光影粼粼、自然流动的感觉,让珠宝更具浪漫氛围感;“油画笔触”是以手工绘色,勾勒实现油画笔触感,每一件珠宝都独一无二,更具意义价值。

       周大生以创新工艺让珠宝充满艺术美感的同时,也关注着消费者的情感需求,选择具有美好寓意的设计元素,创作满足不同情景下能够表达不同情感的珠宝首饰,为爱而生,为消费者表达爱意而生。周大生提取莫奈花园中多种具有特殊意义的花卉,作为设计灵感,打造了一系列兼具颜值和深度的产品,传递爱和浪漫。

2023120617093493.003.jpeg

       浪漫花海,肆意绽放

       莫奈画作中恒久盛开着的各色鲜花,被周大生以珠宝的形式再度赋予生命活力。“玫瑰诗篇”以《吉维尼的艺术家花园》中玫瑰花元素为设计灵感来源,提取玫瑰花与阳光相互交映的画面,营造阳光映射在玫瑰花上疏光斜影的优美意境,散发生机勃勃的浪漫和热烈真诚的爱。“秘境莲池”套系以《睡莲-清晨》画作中睡莲为设计灵感来源,将睡莲漂浮在水光潋滟的湖面上的画面进行再现,体现艺术与时尚交融下的浪漫与优雅,散发自然的生命力,寓意纯真好运。

2023120617093493.004.jpeg

       莫奈花园中还有更多富含寓意的花卉,如象征幸福和爱的郁金香、寄托梦想期望的橙花、祝愿事事如意的鸢尾花等等。周大生莫奈花园大师艺术珠宝系列,将绽放于画作中的鲜花一一变为现实,满园生命力变为一件件佩戴在身上的珠宝,点亮日常搭配,提升自身魅力,美好期盼环绕于身边,祝福人们收获理想生活,感受生活中的爱与浪漫。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Stecco Natura Gelaterie内地首店开业
下一篇:FUTURUS荣膺“2023中国智能电动汽车产业数字座舱生态创新服务商 TOP10”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